页面

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今天会停电吗?(更新最新消息!!)

目前最新消息!!


                     

   现在好多WhatsApp 群组都在流传着今晚会发生停电事件,使到国大的大学生们都心慌和疑惑。经过我们向Pusat Teknologi Maklumat(PTM)Maxis的负责人理解之后,得到的回覆是Maxis当局今晚7时正至明天早上7时正会在Pusat Teknologi Maklumat(PTM)进行维修工程。UKM网页如 Ifolio,SMP ,3-kewangan 和所有Maxis提供的服务如UKM warga, UKM WiFi都会受到影响。主要停电的地方是Pusat Teknologi Maklumat(PTM)。如果宿舍村和其他建筑物发生断电的情况,是因为Maxis公司在做维修的时候要暂时关闭某些宿舍村/其他建筑物,所以可能会导致有些宿舍村/其他建筑物发生短暂停电事件。希望大家在这件突发事件上能给予足够的耐心与忍耐。最后,我们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和国大生代表(Majlis Perwakilan Pelajar)会一直与校方保持联络,以知道最新的情况。

今天会停电吗?

今天会停电吗?
     
     近日,此通知信在不少WhatsApp 群组里出现,许多人都在讨论着今天(27-5-2016)晚上7时至隔天早上7时是否会再发生电源暂时停止供应的情况。针对这点,国大华裔生理事会已到有关校方单位询问这个众学生都在流传的疑问。

     据了解后,校方表示此通知信的主要内容是说在今日(27-5-2016)晚上7时至隔天早上7时,校方科技资料中心(Pusat Data,Pusat Teknologi Maklumat PTM)将会进行维修系统工程,维修单位将会中断该中心的电源供应以确保维修顺利与安全。因此,国立大学的网上系统 smp web,ifolio,e-kew 等等,在这段期间将会暂时中断服务。但是,除了该中心以外,其他地区的宿舍村与校舍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请大家无需担心!

     最后,理事会呼吁各位尽可能过滤一下收到的任何流言,以免产生误会。也呼吁各位不要轻信谣言,避免影响自己的计划。
 24-5-2016 07.30 a.m.

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巴士新制度?假的!

巴士新制度?假的!


   “从20-5-2016开始,国大校园主要巴士(Nadi Putra)将不会在没有巴士告示牌的地点停留,如 DECTAR 礼堂前,BPA 以及KUO 宿舍村旁等等……

     近日,在 WhatsApp 许多群组里流传着类似以上的消息。由于考试周即将来临,不少学生开始担忧着自己在考试周期间的交通安排。因此,国立大学华裔生理事会已在今早(24-5-2016 09.15 a.m.)到访校方交通单位(Unit Pengangkutan UKM)以了解此消息更深一层的内容。

一番访问后,理事会已证实此消息并非属实,纯属虚构!

校方表示,他们从没公布或发送类似消息,巴士设备将照常运作。只要没有阻碍到交通,巴士司机一般上还是会在特定地点停放乘客。
除此以外,校方会在来临的长假前一天(六月尾)安排多一辆 ZON6 巴士,以减少学生乘搭“人挤人”巴士回家的情况。但学生必须注意的一点是,巴士将不会再行进车站对面的停车场,而是在停车场入口前的巴士站接放乘客,学生们随后需要步行到车站。这是因为停车场已开始收费,每次进出的开销将会成为校方的负担。校方也呼吁学生尽可能乘搭 ZON2 3U 巴士以免 ZON6 巴士时常过于拥挤,避免真正需要乘搭巴士出外的学生无法上巴士。


最后,校方为了鼓励学生多步行,将在来临的 2-6-2016 举办 Kempen Satu Hari Tanpa Kenderaan,此活动将封闭 Lingkungan 2 Lingkungan Tengah 路线,时间是早上9时至下午4时(已确认)。此活动主要目的是想让学生减少乘搭交通工具,响应步行建立健康生活的精神。校方也希望此活动在未来可以每一个月举办一次。



 24-5-2016 01.30 p.m.

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国大校园突发停电状况

国大校园突发停电状况

     2016年5月22日,大约上午10时30分,国立大学总校(UKM Bangi)校园里大部分宿舍与校舍陷入电力突然停止供应的窘境。这毫无通知和防备的突发情况令学生们都感到非常困扰。
为此,国大华裔生理事会已向校方反映,并等待校方的回复以了解事发的起因以及解决方案。
 22-5-2016 11.26 a.m.
     
     国大华裔生理事会已得到校方的回复。据了解,事发原因是由于校园电力供应超标,导致部分宿舍村和校舍突然停电。校方承诺尽快解决此窘境,如无任何阻碍将在 1 至 2 小时为大家恢复电力供应。希望大家耐心等待,谢谢!
 22-5-2016 11.45 a.m.

     虽然已过了4个小时,校方依然在进行着修复工程。国大华裔生理事会将每隔一小时向校方询问进度,任何最新详情将会在此为大家迅速更新,谢谢!

 22-5-2016 04.30 p.m.


     校方终于在傍晚6时14分完成了修复工程,部分宿舍村和校舍已渐渐恢复电源供应。校方表示,感谢各位的耐心等待与体谅,希望短时间内不会有复发的情况。

 22-5-2016 06.30 p.m.

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国立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强势重归“部落格”!

国立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强势重归“部落格”!
CCC UKM is finally back to Blogger!

叙别了两年,新一届国大华裔生理事会再续秉持着『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精神回归部落格blogger! 日前,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第三十四届国立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已在历届学长们与众国大生的见证下正式成立!以下为理事会的架构名单:

CCC UKM has finally returned to Blogger after two years timeskip! The 34th Chinese Community Council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CCCUKM) is officially established on 20th April 2016. The committee board of the 34th CCC is stated as below :

主席                                 :林顺斌     LIM SOON PIN
President                              社会科学与人文学/2     FSSK/2
                                             016-950 9192

内务副主席                     :李有权      LEE YEW SHEN
Vice President                     经济与工商学院/2     FEP/2
(Internal Affairs)              012-459 2760
                                           

外务副主席                     :李文福     LEE BOON HOCK

Vice President                     社会科学与人文学/2     FSSK/2
(External Affairs)                  016-219 6899
                                             
学生事务副主席              :杨雅雯     YONG YAR WEN
Vice President                      经济与工商学院/2     FEP/2
(Student Affairs)                   017-739 8582
                                            

授委副主席(中秋)      颜基浩     IVOR GAN KEE HAO

Vice President                       理工学院/2     FST/2
(Honor--Pesta Tanglung)       016-938 7819
                                               


授委副主席(新春)       黄竣俞     WONG CHOON YEE                                                      
 Vice President                       工程与建筑学院/1  FKAB/1
(Honor--Pesta Ang Pow)        016-539 1531
                                        
总秘书                               :周靖雯      CHOW CHEN MUN
General Secretary                  
经济与工商学院/2     FEP/2
                                              012-592 8816


副总秘书(一)                  :苏永辉     SOU YONG FAI

Assistant Secretary I            理工学院/2     FST/2   
                                             011-11233 501 

副总秘书()                    :黄程炜     NG CHENG WEI
Assistant Secretary II            理工学院/1     FST/1
                                              013-589 2557

总财政                               :张翕媛     TIEW XI YUAN
Honorary Treasurer               社会科学与人文学/1     FSSK/1
                                              016-385 1838 

副总财政                           :陈贞玮    DING CHIN WEI
Assistant Treasurer                 社会科学与人文学/1     FSSK/1                
                                               019-983 8517

第三十四届国立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在此感谢国大各校内华团,历届学长们,外界人士以及国大华裔生们的支持!感谢学长们一路以来的关注和指导,今届理事会方能顺利成立!

为了能够捍卫国大华裔生们以及争取华裔生应有的福利,希望各位国大生能够继续把信任票投给理事会,也希望各校内华团继续与理事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全体理事势必把理事会带领至更辉煌的一年!如日后有任何不满之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并给予宝贵的意见!谢谢!

愿与全体国大生共勉之:
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Your supports drive us to proceed further in our journey of defending our rights and fighting for a better campus, despite races, religions, stands, faculties, colleges and so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