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最新情况

由于目前校长和学生事务副校长目前身在外地,并在下星期一才会回到大学,所以目前理事会现阶段还未能针对4个学生被提控的事件与校方取得联系。如有进展,我们会尽快通知各界,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关心。

1 条评论:

  1. 想知道一下(关心一下),其实只是CCC去向校方跟进这项事件而已,还是CCC与PMUKM里面的同伴一起去跟进呢?

    以我看这些文章的写法,就好像只是CCC的学生代表在跑来跑去做东西,没有写到与其他友族同胞的学生代表去办事。莫非就只有CCC在做东西?

    就好像之前那个SPKG课题,那里写着:

    “经过理事会6位学生代表多番反映学生面对的困境,校方终于俯顺民意,取消这个劳民伤财的制度!”

    是不是其他友族同胞的学生代表没有“反映”呢?句子方面是否应该要写成“经过理事会6为学生代表以及PMUKM的同伴多番反映学生面对的困境,校方终于俯顺民意,取消这个劳民伤财的制度!”?

    而by the way,怎么校方都还没有正式宣布SPKG取消了呢?真的取消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