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国大Lingkungan区突发停电

国大校园Lingkungan区突发停电状况

     2017年5月4日,大约上午12时30分,国立大学总校(UKM Bangi)校园里的Lingkungan区大部分宿舍与校舍陷入电力突然停止供应的窘境。这毫无通知和防备的突发情况令学生们都感到非常困扰。

为此,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已和Jabatan Pembangunan dan Penyelenggaraan的Unit Elektrik联系,并得到该部门的回复。据了解,Lingkungan区的发展工程在进行当中时,不经意的挖出连接电源的地下电缆(Cable),导致整个Lingkungan区的电源中断。

校方与该电源部门承诺会尽快解决此窘境,他们已经委派工作人员去查看和进行维修,在短期内为大家恢复电力供应。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会继续与校方和部门联系,和大家跟新最新的状况。希望大家耐心等待,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