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已知精彩的理事会集训(一)



在过去的4月10至11日,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于加影举办了理事会集训(一)。理事会的成员都非常踊跃地参与有关集训,出席者超过50人。

集训的主题是“未知的精彩”,是希望大家一起探索此集训未知的精彩,一起共同创立理事会未知的精彩!

理事会集训的营长胡俊安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热烈参与。


在有关集训中,大家除了了解到理事会的历史外,也了解到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校园课题。在历史回顾的环节,理事会邀请了林恩霆、黄泽铿及许丽婷学长回来分享。在有关环节结束后,大家还一直拉着学长不放,继续深入了解理事会。






另外,营员们也更加认识彼此,了解各小组、特务处等的特色。在章程的环节,营员们也对理事会有初步的了解。







在两项口才小游戏的环节中,大家也深深见识了营员们意见独特的想法及绝顶的口才。一些营员抽到“黑暗”这种题目,可以联想到Earth hour,确实佩服佩服! 而女营员抽到“女生比男生小气"时,当然也为全场女生喊冤,漂亮地以口才赢得在场女生的支持!而营员们在介绍产品时,也不乏创意,有枫叶书、八宝包、娃娃等,甚至到最后,有人要买模特儿,不要买产品。






相信最难忘的应该是突如其来的庆生环节吧!当时,负责有关环节的刘永辉同学把蛋糕拿进来时,大家都一脸惊喜。寿星们也度过了难忘的生日吧!

理事会永远是大家的家、大家的避难所和依靠。敬请期待来临的集训(二)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