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FST提升设施记事簿

为了确保学生能有更好的设施,一直关心学生的科学与科技学院学生代表胡俊安日前前往Jabatan Pengurusan Pembangunan,向该部门的官员En Ismail表示希望该部门能在有关学院的巴士站设立垃圾桶,以方便学生丢垃圾,En Ismail 表示同意。

于4月13日,在胡学生的再度巡视下,发现校方已实践了之前答应的承诺,争设了垃圾桶于该处。



当然,以追求更完善的校园设施为目标的胡同学不会就此就满意,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为了让有关学院能有更好的设施,胡同学也亲自作了一些考察,去拍了alur ilmu 的一些照片。

另外,他也点算了全部Dewan kuliah已损坏了的椅子,并拍下哪些地方适合做讨论区(discussion zone)。

除此之外,体恤学生的胡同学也一直在为学生申请在学院内设立干净的饮水机。

为了确保提升学院设施这项计划能尽快完成,关心此事的胡同学也多次与Pejabat Dekan FST、Jabatan Bendahari及Jabatan Pengurusan Pembangunan见面及洽谈。

一有任何最新消息,理事会会及时送上!请继续支持理事会之家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