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国大校园要有华人饭档?


于2月16日,心系华人饭档的五位华裔学生代表范进源、胡俊安、刘永辉、林慧珊及林扬超在与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副部长何国忠博士的会面中,提出了国大总校没有华人档一事,希望何博士可以协助国大学生,以增设华人档于国大校园内。何博士对此事表示惊讶,因国大已成立多年,至今却没有华人饭档,他表示会协助学生代表将此事转达校方,要求校方成立华人档。

自2009年1月中至4月初, 华裔学生代表范进源同学和国大学生事务副校长(Timbalan Naib Canselor Hal Ehwal Pelajar dan Alumni)Prof. Dato' Dr. Mohamad Abdul Razak曾会面两次,谈论有关在校园设立华人饭档的事宜。

于第一次见面,范同学向副校长反映校园内的宿舍村和PUSANIKA的食物大多不适合华裔学生的口味,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在第二次见面,在范同学的努力下,副校长表示赞成这项建议,并答应会把此事带入校方管理理事会议讨论。



理事会会继续跟进此事, 以让大家可以在国大校园内享用华人口味的食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