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经济与工商学院的最新消息

为了捍卫学生应有的福利,深深体会学生心声的学生代表刘永辉同学于4月1日针对经济与工商学院的课题亲身会见了该学院的副院长Timbalan Dekan HEPA。

于有关会面,刘同学提出的课题如下:
(一)要求维修或更换Dewan kuliah 和bilik seminar 的椅子
(二)在下学期取消晚间的课
(三)学院一带灯光不足,建议增设更多盏灯,以照亮学院周围,确保学生的安全

有关晚间上课的课题,在有关面谈中,在刘同学的建议下,学院答应刘同学会尽量把上课时间安排在早上与午间,只有在面对课室不足的情况,方会把上课时间安排在晚上。至于椅子和灯光的问题,学院已向Jabatan Pengurusan Pembangunan反映这个问题。

为了确保校方正视此课题,在同日,非常关切此事进展的刘同学也亲自把信呈交给Jabatan Pengurusan Pembangunan 和 副校长TNC HEPA 反映以上课题,务求尽快解决有关问题。



主编认为:这些建议都是很好的,也非常支持刘同学对学生的心声所做出的努力!希望这些事情校方会尽快处理,更希望刘同学会继续跟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