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槟州百年一遇严重大水灾

槟州百年一遇严重大水灾

本次槟州百年一遇的大水灾夺走了人命和导致人民财物上的损失。大马人民都为这次槟城的严重水灾感到忧心忡忡。

凡是家园有被水灾所破坏的学生们,国大华裔理事会将会全力以赴向校方争取援助金来支助有需要的学生。您需要准备以下资料来申请援助金:
1.    影印身份证
2.    影印学生卡
3.    警察报告
4.    村长的批准报告
5.    申请支援信
6.    被水灾摧毁的家园的照片(作为证据)

此外,大家也可以通过各大宿舍的福利主任(MEP Kebajikan Kolej)来申请这项支援金。在此我们希望水灾问题可以尽快解决,好让槟州的人民们能够重返家园。

1 条评论: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Hương Lâm chuyên cung cấp máy photocopy, chúng tôi cung cấp máy photocopy ricoh, toshiba, canon, sharp, đặc biệt chúng tôi có cung cấp máy photocopy màu uy tín, giá rẻ nhấ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