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学生阵线的极端手法

昨晚凌晨两点左右,宏远阵线的每一位候选人都受到学生阵线的恐吓信息。此信息提到,如果候选人在明天继续竞选,将会对他身边的朋友作出不利的行动。此举真是令在籍国大生觉得羞耻与汗颜。难道这就是他们所提倡的公平选举吗?对于他们的荒谬,我们也做出适当的行动,详情可浏览http://aspirasi-ukm.blogspot.com/
除了恐吓,他们还不时传短信息给我们,要我们集体杯葛示威等等的活动。聪明的国大生们,如果这就是他们争取福利与权益的方法,如果这就是他们的为了达到目的而选的方式,如果明天之后的学生会被他们执政,可想而知,国大校园还有安宁吗?难保他们不会用同样的手段,同样的概念,带领我们国大生。
我们也不想把国大生的安宁与安全成为赌注,所以理事会在此呼吁大家,我们应该团结一致,维持我们国大将来的安宁。理事会也在此预先祝贺全国大华裔生,新年快乐,步步高升,愿国大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