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希望大家慷慨解囊!!!

王光荣同学于本月十二日(星期一)中午时分乘摩托出校园去朋友家`讨论`课业上的功课,谁知突然在路途中被一辆轿车撞着了,因此发生了车祸。

车祸发生后,王同学已马上送去Serdang政府医院了。经由医生诊断后,本同学的左手肩膀内骨断裂,证实他的骨头已严重粹裂,须进行大型手术来接驳他的手臂,但手术被安排在三个星期后才能进行。经过了两天的折磨,左手肩膀的剧痛有增无减,所以王同学的朋友把他送去马大的政府医院。天意弄人之下,此医院竟然不收留他。

所以逼于无奈,王同学才送往英格私人医院医治。此大型 手术中包括了装铁片,锁螺丝以及抽取身体其他部分的骨头来接驳他的肩膀。由于王同学来自贫苦的家庭,又没有医药卡,所以无法支付庞大的手术费。

庞大的手术费需要大家的捐款来减轻光荣同学的经济负担。希望大家慷慨解囊。

欲捐献者,可联络永辉,0175993043。您的一份力量,是王同学的一丝温暖。谢谢......

2 条评论:

  1. who is dat?can introduce about him~

    回复删除
  2. 王光荣同学是国民大学快计系第二年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