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国大总校蚊子过多一事进展


一直等候Pusat Kesihatan采取行动,以捍卫国大生的健康的华裔学生代表林慧珊,继2月24日收到Pusat Kesihatan的回复,表示会尽快采取行动,以减低蚊子过多一事,却迟迟没看见校方采取任何行动,而感到失望。

为此,因关切学生,加上已等得不耐烦的华裔学生代表林慧珊又再因此事写了一封信,要求校方报告他们声称会采取的所谓行动。同时,同样关切此事的华裔学生代表林扬超与胡俊安连同林慧珊,一同于3月13日直奔Pusat Kesihatan要求校方给予合理的回复。

原先一直与学生代表接洽的官员Pen. Peg. Perubatan Tuan Norhelmie Tuan Othman帮助三位华裔学生代表通知Ketua Pusat Kesihatan Dr Roslan,让三位学生代表直接去见Dr Roslan,以便能获得更多详情。

Dr Roslan表示经学生代表投诉后,校方已检讨在一年喷射两次蚊油是否是最佳措施,无奈结论是校方只会等到有严重的蚊疫发生,方会进行第三次的喷射蚊油,以避免蚊子对蚊油产生免疫能力。他表示,校方只能尽力减少蚊子的数量,毕竟这里本来就是蚊子的住所,另外他表示校方只能尽量避免蚊疫发生。

经过与三位华裔学生代表洽谈后,校方答应会每个月到各宿舍村、学院巡逻,会破坏任何可能让蚊子滋长的环境,并会在积水的地方加入药物,以杜绝蚊子的幼虫孑孓的生长。
另外,理事会也希望大家能多关注自己居住的住所,因为校园外的蚊疫较校园来说,是更为严重的。
理事会也建议大家能买一些蚊油等,多多确保自己住所的干净,一起努力杜绝蚊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