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PUSANIKA 团体招募周







国大生注意,在这星期,于PUSANIKA 举行团体招募周。这主要是让新生了解及认识国大里的活动。国民大学不仅注重学生们的学业,更希望学生们透过团体,活动学以致用广大生活圈子。这也能提升大学生的素质。希望大家能多多参与此次的活动,此外理事会,国大中秋和国大新春也在这设招募柜台,任何投诉,询问可到这来了解

3 条评论:

  1. 我觉得CCC有必要向大家解释你们所谓的“团结国大华裔生”

    我也觉得你们需要明白“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意思,而不是为了自己的面子,自己的利益而成为理事会。

    回复删除
  2. 非常好!在组织一定要有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 理事会需要你! 欢迎你加入并努力为大家捍卫与提升全体的利益! 理事会的大门随时为你而开(须符合理事会宗旨为首要条件)

    回复删除
  3. 一将功成万骨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