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校园内流传的女生遭侵害事件澄清

日前,国大校园内有一则消息在面子书上流传得沸沸扬扬,说国民大学第六宿舍村(KRK)有一名女学生在下课回宿舍村的途中于大学行政楼Canselori遭到了侵害。
有鉴于此,理事会的代表特地拨电给学生服务局主任JPPel Encik Musa Zainal Abidin求证此事,惟后者表示从未听闻此事,也没有接到任何投报。理事会也向第六宿舍村的学生代表Mohd Kamal Ali同学以及华团领导人们求证,但全都表示之前不曾听闻此事,只有在面子书上看过,也并不了解真正事情。
据理事会查证,此消息的源头是一封不知来历的电邮,在传开了之后才被人放上网络。
在此,理事会呼吁大家切勿恐慌,此消息不过是一个未经证实的谣言。无论如何,理事会想在此奉劝各位女性同学在出入的同时提高警惕,并结伴同行。

3 条评论:

  1. 我是佳舍的住客,我也不懂这件事。只是有人问我,‘那天发生什么事?’‘为什么有警察车?’我因在开会,所以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我也问过我们华人的felo,他说没有将的事情发生。

    不过,那封假讯息让大家提高警惕。也满好的。

    回复删除
  2. Well, even the police came?
    Please let us know the truth.
    Like what 匿名 said, even it was a false alarm, it does increase the awareness..

    I have a question, is the roadside parking along FST till ATMA is available for students now?

    回复删除
  3. 询问了JPPel, kajai jaksa, 及 pmukm 后,大家都一样没收到任何关于此案的消息。所以恳求大家别太恐慌,这只是一个假消息。

    如果有任何的跟进,我们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about the roadside parking along FST till ATMA, it is only for kakitangan UKM, so student are not allow to park there during office hour. if student are caught parking there, wisma aman may fine you or clamp your car.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 feel free to ask, we will help answer all your questi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