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考试温馨提醒






考试要到了,理事会在此有几项温馨提醒:
1. 请大家确保出门前往考试地点前已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以及考试准证 ( slip peperiksaan)。
2. 考试的衣着必须是有领有袖的上衣,最好为衬衫,以及西装裤。牛仔裤和拖鞋是不被允许进入考场的。
3. 考试期间避免迟起并提早30分钟出门搭巴士,以免错过巴士而耽误考试。
4. 若大家不幸错过巴士且迟到,欢迎拨打以下理事会学生代表热线。若情况允许,他们将协助载送各位前往考试地点=)
莫国豪 - 016-3244505
林建威 - 012-9300362
吴端元 - 016-9150159
林国强 - 017-7508408
5. 考试期间所有巴士路线将有所改变,他们将路经所有考试地点,学生们无需担心。
6. 若大家对考试地点不确定,尤其第一年生,欢迎留言询问,我们将一一为您解答。
7. 手机不被允许带入考场, 违规者将被视为作弊,并褫夺考试资格,请大家紧记。
8. 请尽量避免携带贵重物品前往考场,以避免发生偷窃事件。
**最后,天气变化莫测,考试期间请大家多喝水,避免淋雨及曝晒, 照顾身体。
理事会在此祝大家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4 条评论:

  1. 有免费载送?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2. 前提是若大家已错过巴士且迟到,加上学生代表们都没有考试的话,载送绝对没问题,也绝无收费=)

    回复删除
  3. 对,提供此福利是要确保不幸错过巴士而迟到考试现场的学生顺利赴考,但是希望此福利不会被滥用:-)

    回复删除
  4. hahahaha...very good n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