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3rd sem和3rd sem (b)住宿问题

      3rd sem和3rd sem (b)的住宿问题一直深受学生关注。有鉴于此,理事会亲自向有关官员查证,并证实了在3rd sem期间,所有宿舍将开放予学生申请,惟不鼓励学生申请Kolej Ibu Zain。因为该宿舍将进行装修,入住此宿舍的学生每两个星期就需搬迁到不同的block。有意在3rd sem期间申请住宿国大宿舍的学生可从明天(5/4/2011)开始到https://smp.ukm.my/upp/填写申请表格。
      此外,相关官员也透露Unit Perumahan Pelajar将在26/4/2011召开会议,以商讨3rd sem (b)的住宿问题。该官员表示校方仍不确定将开放哪些宿舍供学生申请,但他保证校方将会在3rd sem(b)提供宿舍予学生,并可能会安排所有学生入住同一间宿舍。

Hut Hostel Cheap Inexpensive Sleeping Accomodation Clip Art - Red/white Clip 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