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新学弟学妹“加料站”系列一 之 国民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 (CCC) [Series of Add On Info for UKM Juniors #1: CCC]



 第三十届国民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再次欢迎大家,恭喜各位新学弟学妹们入读国民大学(UKM)!

在学弟学妹们还未正式进入UKM之前,本会将向大家介绍国大的校园环境,设备,各式活动及一些备注事项,以便大家能有心理上的准备和更了解国大这个大家庭。

首先,将简单的介绍本会,国民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简称理事会“CCC”)是国民大学一个主要由华裔生组成的文化以及福利团体组织,今年已经迈入第三十届。其成立的宗旨本为团结各华裔生,并增强学生们的话语权与捍卫学生的福利以及权利。除此之外,也提高国大学生对于社会的醒觉以及回馈。本会虽然成立目的以华裔生为主,但服务的对象不分族群,并在文化方面努力于达成各种族的相互了解,让友族有机会接触中华文化。

同时,本会也时时向校方跟进有关校园新政策,除了向校方提供学生的意见,也把最新的校园消息传达给国大学生。除此之外,本会也提供了一个与外界交流接洽的平台,包括与其他大专、非政府组织。政府相关机构还有一些已经在社会打拼着的学长学姐们有着良好的联系。

理事会旗下共有五小组以及两大文化活动,五小组分别为国大华文班、创意坊、福利与社会服务小组、书缘阁以及升学辅导组。当然还有两大文化活动,就是国大中秋与国大新春!除了理事会以外,国大也拥有很多性质不同的活动,包括各宿舍以及Pusat的华团,还有制服团体如国家后备军、志愿警察团以及红新月会,绝对值得您去探索!

参与这些活动不但让自己的大学生涯填上更美好的色彩,除了认识来自不同家乡的朋友,可能还可以遇到命中注定的良缘,而且在参与活动的期间,还能磨练自己,让自己毕业前,已经具备了能在社会上打拼的优势!

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部落格以及面子书。我们会一直定期更新资料,向大家介绍国大的校园环境以及照片,并附上校园各式各样的活动以及奖贷学金等等资料。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ukmccc1
请学弟学妹们期待=)

任何疑问或想更了解关于UKM和新生手续,除了可以留意以下

FB Group UKM Newbies 2012/201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ukm.1213/?ref=ts
             UKM Frensss^^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465283184517/?ref=ts
             UKM KL campus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5844202800894/
里面有很多热心的学长,学姐会为大家解答~

其他相关网站 : 1)  www.quansheng.org
                        2)  www.ptptn.gov.my
                        3)  ukm.clc2u.com
                        4)  mediakampusukm.blogspot.com
                        5)  ukmenews.blogspot.com    (jisha liang)
                    
大家也可以电话联络或pm本会理事们,
主席                         :黄绍敏   017-9139633      fb: Siew Mun Wong
内务副主席        陈羽雯  012-7795573      fb: Yi Wen 羽雯
外务副主席         林凯豪  016-9409010      fb: Lim Kai Hau
学生事务副主席      苏宝莉 017-2332137    fb: Bowli Soo
总秘书             卢美迎  017-5647477       fb: Low Mee Yein
副总秘书(一)    江文华  016-9535538      fb: woon wah
副总秘书(二)   : 黄欣宜  010-9128923    fb: Yanyee Wyy
总财政            黄兹维  017-6535050       fb: Zhivi Wong
副总财政          曾伟杰  017-6672580       fb: Richard Chan


The Chinese Community Council (CCC) is a cultural and welfare organization mainly formed by the UKM Chinese Students, aims at uniting the Chinese students, improving the students’ rights to speak, defending the students’ welfare and rights as well as raising the students’ social awareness. Despite the formation of CCC is based on the Chinese welfare, the CCC committee members serve students in spite of races and put efforts to achieve cultural mutual understandings between races so that other races can be exposed to the Chinese Culture.
  Subordinates of the CCC are five small groups and two cultural activities, which are the Projek Kelas Mandarin, Creative Lane, Welfare and Community Service Unit, Study Vestibule and Study Guidance in the categories of small groups while Pesta Tanglung and Pesta Ang Pow are the two cultural activities. Apart from the CCC, there are also a lot of activities, such as Tionghwa Clubs in colleges and pusat , uniform groups like PALAPES, SUKSIS, BSMM and many more which worth you explore!
  For more news, please keep track with our blog and FB page. We will keep on updating more details to introduce you the campus environment with photos and also information about different types of activities, scholarships and so on.


理事会与Aspirasi代表呈交学生Learning ContractCesmed课题备忘录给予 TNC HEPA UKM.

理事会与Aspirasi代表呈交学生Learning ContractCesmed课题备忘录给予 TNC Akademik  UKM.

BENTONG一日游

理事会协办ASAP, HIMPUNAN SEJUTA BELIA (HARI BELIA NEGARA)

理事会主席出席“华青与首相对话”

理事会代表出席与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交流

出席“DEBATE 2.0  Whose Policies Benefit The Country More?”

出席“MAJU BENTONG FAIR”

与马来西亚汉服运动交流

理事会协办 ASAP MINI CONCERT, TIMESQUARE

理事会代表出席ACCCIM Young Entreprenuers Conference 2012 马来西亚中华商会青商大会.

与宗乡青交流

集训(一)

集训(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