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

KIFFAH巴士新路线: 最终定夺

KIFFAH巴士新路线: 最终定夺

经过一系列的会议,讨论和测试新巴士路线,最后的公交线路已出炉了。在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校方管理代表,交通部门代表,KIFFAH 巴士代表与学生代表通过圆桌会议做出巴士路线的最后定夺。

在考虑到巴士的路程时间和学生代表所收集的学生反馈意见,ZON3公交线路将不会有改变。然而,ZON2 和 ZON 6 巴士线路仍有一些变化:
1)ZON 2巴士将会继续以FAKULTI UNDANG UNDANG为其中一站。
2)ZON 6 巴士总线将分为两条不同的路线,即6A6B
3)Pusanika后面巴士路线将会完全封闭以配合"ZON TANPA KENDERAAN"。

以下是会议中所做出定夺的巴士路程:

BAS ZON 3
KKM-DG-KRK-KDO-FSSK-PUSANIKA-PTSL-KAB-FST-KIY-PK-PPBL-FKAB-FTSM-PPA-FUU-PPA-FKAB-PPBL-DECTAR-PANGGUNG SENI-KRK-DG-KKM

BAS ZON 2
KPZ-FTSM-PPA-FUU-PPA-FTSM-FKAB-PPBL-DECTAR-PANGGUNG SENI-KDO-KRK-DANAU-DG-KRK-KDO-FSSK-PUSANIKA-PTSL-KAB-FST-KIY-PK-PPBL-FKAB-FTSM-KPZ

BAS ZON 6A
KTM-KKM-DG-KRK-KDO-FSSK-PTSL-KAB-FST-KIY-PK-KTM

BAS ZON 6B
KTM-KPZ-FTSM-FKAB-PPBL-DECTAR-PANGGUNG SENI-KDO-FSSK-PTSL-KAB-FST-KIY-PK-KTM

这条新路线将在星期一(23/10/2017)正式生效。
学生代表将会继续为学生发言和争取学生福利
如果想对公共巴士问题做出任何投诉,学生可以使用校方所准备的管道(如eFact系统)或通过任何一个学生代表做出投诉。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
厚德载物 自强不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