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福社之饥饿30 

各位有听闻过饥饿30吗?饥饿30是世界宣明会为对抗饥饿和贫穷而定期举办的全球性活动。营友们在小时里仅以清水果腹,藉此体验饥饿,感受世上不幸的族群每天都必须经历的煎熬,同时向公众宣扬有关讯息和理念、筹募善款,为海内外正在挨饿的儿童和家庭点燃希望的火苗。而今年已是第十二届了, 同样的,来自全球的勇士也为了这群饥饿的孩童尽心尽力地去筹款,同时也尝试饥饿30个小时。

由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主席范进源开幕

在过去的2009年8月22及23日,国民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之福利与社会服务小组(福社)和世界宣明会联办了饥饿30 DIY 营于育民华小。营员们必须饥饿30个小时,齐心赶走饿势力。当中的24个小时,营员们在育民华小度过,其余的6个小时则在BUKIT JALIL体育馆与其它来自各州的饥饿30 DIY营聚合在一起倒数。
充满合作精神,毫无饥饿的现象

虽然,营员不能吃固体食物,每餐只有那么一盒325毫升的豆奶,但他们所表现的精神完全不像没有吃东西似的。营员们都很投入的参与此DIY营,从中领悟到食物的重要,也学习如何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我们虽然感到辛苦,但世界上还有很多比我们更辛苦及更痛苦百倍的人,所以我们需要感恩……

BUKIT JALIL体育馆倒数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