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创意坊街舞集训营

在这个年终假期,想学跳街舞吗?你对街舞有多认识?通过“创意坊街舞集训营”,不但能让你认识街舞的种类与变化,而且也让你学习每个街舞的基本舞步。假期闲着没事做,不如来学一门才艺,明年大展身手,一鸣惊人。
创意坊街舞集训营订于30/11/2009-2/12/2009在Kompleks Belia dan Sukan, Puchong举行。活动有包括街舞基本教学。知名的舞蹈老师来自MuchMello Dance Studio将带给大家锁舞、机械舞、霹雳舞、嘻哈舞与New Jazz基本教学,并与大家做近距离的交流。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请联络:符维胜 017-6936367、吕荣景 017-6166292或邓敏仪 012-5834038

Or kindly leave us a comment or message for seat booking. Than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