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最新进展:KPZ涨价一事

针对Syarikat Kausar要对住在Kolej Pendeta Za'ba 的学生涨价一事,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的立场是不赞成此事,原因如下:

(一)学生并未正式收到通知之前,已做了Pengesahan Kolej,变相强制学生在新制度下继续住下去。
(二)所谓60巴仙的问卷调查存有问题,因并非所有人填写,并不能代表该宿舍村学生的意见。
(三)有关餐点安排将导致因上课、活动、回家等问题而无法享用者白给费用,导致食物浪费。
(四)此措施等同让学生连用餐的自由都受限制

今早,在昨夜刚收到消息的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主席范进源同学特地提早从家乡赶回大学,并亲自前往有关宿舍村与该宿舍村的经理(大学管理层)了解更进一步的详情。

此擅自涨价一事,非大学管理层引起。有关宿舍村的管理分为两边,一边为大学管理层,一边为Syarikat Kausar。此次涨价乃Syarikat Kausar的意见,大学管理层也是在前几天才得知消息。为了确认消息的准确度,大学管理层已立刻与该公司召开会议,会议上有关公司已承认此措施将于新学期开始实行

范主席表示此事理事会将与该宿舍村大学管理层联署发文告,表示强烈反对此措施的实行。

此事在理事会之家部落阁发布后,引起各界的关注,学生们的回复都纷纷表示不赞同此措施。

更多最新消息,理事会将立刻通知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

8 条评论:

  1. 谢谢各位的努力!

    回复删除
  2. 谢谢!真不懂为什么那些人还要骂你们!
    理事会一得知消息,就立刻行动,连主席也特地买票赶回来.

    拜托啦!我们非常支持CCC.

    那些乱骂的人,口水那么多,不如去骂Kausar啦!

    回复删除
  3. Fight for our freedom!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维护我们的利益!!

    回复删除
  5. 如果他们怎样都要涨价,还有人会想要住kpz咩?

    回复删除
  6. pls protect our freedom.....its university's life not school life anymore....pls be mature...dont let them control everything.....

    回复删除
  7. how the progress nw??

    回复删除
  8. d latest news....
    zaba kausar said nt such thing bout d rm13...
    swt, if nt such thing hw cum newspaper aso gt...
    anyway thx everyone who fight tis for u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