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一年一度创意坊坊员大会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创意坊

坊员大会





日期:2009年7月30日
时间:晚上6时30分
地点:FSSK 3A503

目的: 让坊员生们第一次与理事及老师第一次会面,也让新坊员们更深入了解创意坊。
当天将有各班老师讲解课程及简短的表演。



欢迎有兴趣者出席哦!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火脉的延续


在刚过去的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集训(二),依旧获得理事会成员的支持。为了让大家能在更舒适的环境进行集训,在主席范进源的提议下,集训(二)的筹委们决定把地点定在Kompleks Rakan Muda,Puchong进行。

范主席表示,此集训主要是要让大家能为招募、委员大会及一日营做好最后准备,同时他也很感激大家的出席,并希望大家可以借此平台更了解大家及理事会。此集训的营长林慧珊则说,此集训能成功有赖各筹委,尤其是副营长胡伟豪。另外,她表示,看到营员们的感情在此集训突飞猛进,相信对此集训的筹委们是最大的鼓励。


此集训专注在三项理事会的大活动的筹备。除了彩排外,还有讨论会等,让大家有机会表达各自的意见,以使有关活动能办得有声有色。


同时,理事会也到各个地区筹募未来一年的经费,有别于往年的筹募经费,此次理事会把筹募的地点放大至蒲种一带。理事会总财政叶凯祥兼此筹募的总协调对于大家辛苦招募到的经费也感到非常满意。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理事会的历史,筹委邀请了两位曾任理事会主席的卢诚国学长及陈婉媚学姐。卢诚国学长回忆当年,国大的学生代表理事会一直没有华裔的学生代表。对此事,卢学长认为在当时的情况不应再等下去,于是他参与了校园普选,并成为了第一任的华裔学生代表,让华裔学生的声音得到重视。而陈婉媚学姐有幸担任第一任的女性理事会主席也不忘提醒大家别把性别的标签套在她身上,男性能做的,她也会尽力胜任。




此集训的另一突破是大家为理事会之歌《火脉的延续》创作了手语。此手语的草拟动作由胡伟豪及曹嘉佩一同构思,并由第27届的理事会成员一同创作而完成,结合了大家的心血。此外,理事会总财政叶凯祥亦带领大家创作了《爱的理事会》掌声,让大家对理事会这个家的感觉越来越浓。

当然,突如其来的生日庆祝,在杨永建同学把插着蜡烛的蛋糕拿出来之际,当天受邀一同庆祝生日的营员们亦感到惊喜,大家在温馨的《生日快乐》歌声为此集训划上完美的句点。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第二年的学生请留意!

Taklimat Kursus Lanjutan (2 Kredit) Pusat Perkembangan Pelajar

由于学生对Kursus Lanjutan Kokurikulum (2 kredit)都不了解,Pusat Perkembangan Pelajar将会举办一个讲解会,以便能详细向学生讲解有关学分。


日期: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时间:早上8时45分
地点:Auditorium Siswa, Bangunan Pusanika





所有已及格6 jam kredit kursus kokurikulum(除了kursus Palapes dan SUKSIS)的第二年的学生(sesi pengambilan 2008-09)都应该出席有关讲解会。

详情可向Pusat Perkembangan Pelajar了解。

备注:若有上课的学生,可向其余能出席的学生了解讲解会的内容。

理事会希望大家都能向朋友们分享这项讯息!

欢迎新生来到国民大学!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在此欢迎新生们来到国民大学!

祝各位新生都能适应象牙塔这个新环境!

欢迎新生们到PUSANIKA二楼的理事会行动室,我们乐意协助您!

如有任何疑问或面对任何问题,理事会的成员都乐意帮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