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4名国大生在大专法令下被校方提控


四名国民大学(国大)政治系学生因为前往选区考察,遭到校方对付,当时也有国大学生事务局官员在乌雪补选中出现,到底在扮演什么角色?希尔曼(Muhammad Hilman Idham)、依斯迈(Muhammad Ismail Aminuddin)、阿兹林(Azlin Shafina Mohamad Adzha)以及温京才是国大政治科学系的学生,他们在乌雪国席补选期间前往选区考察,结果遭警方扣留9小时调查,之后更被校方援引大专法令提控他们支持反对党,而必须在6月2日到3日出席审讯。

在警方扣查过程,国大的学生事务局官员曾到现场,就指控他们参与政治支持政党,接着警方在车上搜出政治传单与光 碟,国大官员就以此作为他们支持政党的证据。

针对此课题,理事会将在20/5/2010早上9点会见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希望能有一个明确的答复。如有任何进展,我们会尽快通知大家,谢谢大家!

4 条评论:

  1. GM cannot help King Chai meh? Pity.. huhu..

    回复删除
  2. thanks for the support from the political party like 马华,民政,PKR,etc. and some NGO like 马来西亚青年运动&林连玉基金...

    回复删除
  3. 林吉祥促纳吉在下周三内阁会议上,采取两项政策决定,即:

    —冻结大专法令5年;及

    —撤消对国大及其他国立大学生的提控,以使大专法令不再成为窒息大学生创意、创新与卓越的颈上刀。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32283

    回复删除
  4. i think ccc will take note on it n help those victim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