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国大学生会第二次会议

万宜,21日。学生会在3月16日晚上9 点于BILIK GERAKAN HEP 开了第一次会议。一共有31位学生代表出席此项会议。
在此次会议当中,我们都关注于学生福利及校园课题。还有3位负责学生福利的代表给与解释他们所完成的任务:

第一位:Mohd Rasydan Mohd Rais- Exco Prasarana,Keselamatan & Pengangkutan
第二位:Yong Yoon Kian- Exco Air,Tenaga & Komunikasi
第三位:Nasiha Sakina- Exco Hal Ehwal Pengguna & Kesihatan

除此之外,学生代表也提成了3个议案:
1)如有学生在国大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如有必要需转换去HUKM。
2)增加网络接收器于多人的地方和由阶段的修理有问题的接收器以便提升网络的素质。
3)无法出席会议的学生代表, 需交请假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