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关于野生动物在国大校园内捣乱



上个月,国立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接到学生的投诉关于野生动物出没增加,导致学生担心自身的安全受到威胁。
17-11-2016, 下午2点半,国立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之主席兼学生代表,林顺斌已拜访Wisma AmanKapten Rafiz (Kapten Keselamatan Wisma Aman)会谈此问题。



Kapten Rafiz表示,野生动物课题一直都在控制范围中,上个月已捕获12只野生动物,包括野狗,山猪,蛇等等。而这个月的捕捉数量还是0,虽然校园内依然有野生动物流荡,但数量是在控制中。



关于该局如何处置野生动物的方法。Bahagian Keselamatan Haiwan Liar回答,被捕获的野狗将会交给MPKJMajlis Perbandaran Kajang)处理,而其他动物如山猪,猴子,蛇等等交由Jabatan Perhilitan处理,在适当的深林和地点放生该单位指出食物残渣是野生动物逗留在某处的原因,希望学生和宿舍食堂处能保持环境整洁,不要把食物残渣丢在垃圾桶的周围。该单位也答应,在频密出现野生动物的地区加强巡逻和摆放诱捕笼,以解决野生动物出没的问题

理事会在此呼吁各位如果见到野生动物出没,避免亲自处理,以免造成意外发生。相对的,可以直接联络Bahagian Keselamatan Haiwan Liarpengawai,联络号码是03-89214444/013-3195449或联系理事会。
17-11-2016 7.3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