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近日,国立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接到有关早班巴士分别只有一辆zon2zon3u的巴士而已的投诉。由于学生数量严重超出一辆巴士的乘客容量,使到大部分学生无法顺利搭巴士准时上课。
因此,在3-11-2016中午12时,国立大学华裔学生理事会之主席兼学生代表,林顺斌已拜访Pihak Unit Pengangkutan询问今天的巴士数量减少的消息是否属实。
Penolong Pengawai Tadbir KananEncik Md Nora表示该消息属实。他解释,由于天然气NGV的减少,造成了许多天然气加油站无法正常营业。而UKM的巴士供应公司,Nadi Putra的巴士多数是天然气汽车的,所以受到一定的影响。他补充,巴士减少的问题会延续发生1-2.
经过讨论后,Unit pengangkutan同意以柴油巴士来暂代天然气巴士来营业,以解决巴士供应不足的问题。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呼吁国大生能安排好时间,以免耽误上课时间。
3-11-2016 1.55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