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国大校园治安亮灯!



(国大华裔生理事会主席兼学生代表,林顺斌和副财政兼学生代表,陈贞玮在19-10-2016,凌晨2时参与Wisma Aman 执行road block。)

最近UKM校园接二连三发生摩托车偷窃事件,一个月内就有高达十辆摩托车被偷。

     理事会已针对此事件与Wisma Aman见面和设法解决摩托车失窃事件,也讨论了如何改善UKM的治安问题。如今,Wisma Aman已针对主要摩托车失窃时间加强巡逻和在出口处设置road block

     理事会提醒有携带摩托车或任何交通工具的国大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交通工具,勿忘了做好防范措施。被偷的摩托车款大多数都是Yamaha LC135,所以希望拥有这款摩托车的国大生能做好安全措施,如:泊车后准备铁链锁好摩托、避免把摩托放在黑暗的角落、或避免把贵重的物品放在摩托上等。不仅是摩托车和车辆,国大生们也请尽可能能保护好自己的物品,如:电脑、手提电话、钱包等,以免被罪犯有机可乘。

    理事会呼吁,维护UKM的治安,人人有责。希望国大生们也尽一份力,如发现不明人士或可疑人士出现在校园内,可以直接联络Wisma Aman 03-89213485/03-89215327/03-89215072

21
19-10-2016 11.00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