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处理Pusanika cafe食物价格的会谈结果

在10-10-2016下午,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之主席兼学生代表,林顺斌已拜访Pusanika cafe负责人,Encik Badrul进行会谈。

会谈内容和结果
1. 在Pusanika cafe 什饭菜肴区的价格表是旧价。经过讨论后,负责人答应会在这个月内做出新的食物价格表(papan senarai harga)并放在最显眼的地方。

2. 至于有关食物价格不一这一方面,负责人也答应将在这个星期内在每个菜肴摊位的食物上列明价钱,例子如:Nasi beriani = RM 3、鸡肉每块= RM 2.50、青菜一汤匙 = RM 1-1.50。 让学生能够依据自己的预算来购买早、午餐,也让收银员能把菜肴的价格统一,而不是随意而定。

3. 关于食物价钱昂贵的问题, Pusanika cafe负责人, Encik Badrul强调,食堂里的食物价格不会依据食材市价作出调整,而是长期保持同样价钱。理事会主席林顺斌一而再地提醒负责人,食堂的顾客主要为在籍学生,经济能力与社会人士自然不是同样档次,希望负责人在做出新调整时, 能够依据学生的消费能力而定价食物。

理事会补充,如果学生在Pusanika cafe 负责人实行列明新价格后依然发现食物价钱有问题的话,可以尽快向我们反映意见。

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10-10-2016 4.0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