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Pusanika cafe食物价钱昂贵?



近日,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接收到有关Pusanika café的投诉,而这些投诉主要针对餐点的价格。有学生表示,Pusanika café 所贩卖的食物价格过于昂贵,仅仅少量的白饭和青菜就已经是45令吉了。除此以外,什饭的价钱也是因人而异的;同样的菜式在不同时间购买却是不同的价钱。由于什饭菜肴区并没有价格表,也使大家无法预算餐点的价钱。

因此,第三十四届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之主席兼学生代表,林顺斌将会带领CCC与国大学生代表团尽快处理这项投诉。林顺斌表示,他们将会拜访café老板,并与老板来个会谈,讨论要求调整什饭菜肴的价钱、并且列明价钱设立标准的定价以避免价钱不一的现象。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在此呼吁大家如果遇到类似问题的话,可以透过CCC面子书专页或在此留言说明投诉事项,谢谢!
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