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就事论事

我看你怎么说!
1。GMUKM 坚称其为所有种族、宗教。不过,GMUKM 确实与 Mampu 联手竞选,此乃不争的事实,而 Mampu 则是回教保守派。那么请问究竟那些激进的宗教主义者现时加入何派?肯定不是蓝派,因为蓝派一直坚信种族间的协商能互惠互利,所以他们将大量加入 GMUKM,来个“换汤不换药”,一个由保守的宗教主义者主导的政党 - 同一批人同一个政党 -“挂羊头卖狗肉”!

2。GMUKM 指 MPP 的遴选非透明化和与不符有关条例(大专法令 1971 (1975年修正案) 以及大学宪章),不过无法详细与有力的提出校园普选是如何的不透明,以致不符有关条例。在这里虽不至于要求他们提出确实证据,起码得提出有根有据的指控。更何况,在相同条例下,反对派不只一次成功夺权。

3。GMUKM 不断提出欲提高各式各样的“大”课题,扰乱心神。尽管这些课题都看似重要,却似乎在“越俎代苞”。例如他们提出欲提升国大的知识性与学术性,模糊得来叫人难以信服,并没有提出坚实的理论和大纲,一昧要做这些那些,殊不知自己都不知、不了解,却要叫他人如何信服?至于“废除大专法令”则大学生有义务表达不满,实质工作仍需由国会议员、政治家与政府共同执行;既然他们要针对此点奋斗,那该如何实行呢? 一昧指责、埋怨、抨击、抹黑,却无法提出令人信服的替代或解决方案,谈何执政?。

4。在民主制度下,多数人的心声比较大声是事实。所以,当 GMUKM 声称他们“一小撮 人”遭白眼,不过是现实的一部分。他们这样提出来,反而像似在向“旧战友”闹情绪抗议,与他们文宣所提出来的崇高、宏观的目标毫不协调。

2 条评论:

  1. So how do you explain about the threat that felo opposes to the first years? especially most of them are fearful that they might not get to stay in college next term, so they succumb to the fear and vote blindly.

    why GMUKM cannot campaign in college yet aspirasi always gather people in college everynight so to call brain wash the student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