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委员大会



在刚过去的2009年7 月26日,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假KTAMS的43.101 课堂里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委员大会。这次的委员大会同样得到大家的支持。对于所有学长、华团代表及新生的出席,理事会在此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大会荣幸地邀请到我国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尊贵的黄日昇担任开幕人以及见证第二十七届华裔学生理事会的新任理事宣誓。









仪式开始前,大会一同唱国歌及校歌,当然也不少了理事会之歌《火脉的延续》。迈入第27个年头,理事会从崎岖不平的道路走到今日,并非易事。


在多媒体影片的播放,出席者纷纷感受到理事会一路走来的过程,当中有心酸、有欢笑,也有多位学长的心血及汗水,为了“以民主,人权为基础,提升国大生思想意识与道德勇气,团结个人力量,捍卫大专生应有之权益与自由,进而积极回馈社会,服务社会,以达致一个健全的多元社会”而努力。

之后,在范进源主席的带领下,理事们在一个简单但隆重的仪式下,正式上任为理事。当晚的出席人数达到250多人,其中包括理事会的学长学姐、各华团代表、以及接近两百位新生。


当晚的委员大会让出席者对理事会有大略的了解,也让大家明白理事会是因大家而成立,也是捍卫国大生权益的家

据当晚新生的回应,他们纷纷表示开始对理事会有认同感,将会踊跃参与活动以自我提升。 委员大会也在当晚10时27分圆满结束,新生也在理事会特备的巴士载送回到各自的宿舍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