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PTPTN

呈交与检查2009/2010第一学期Surat Tawaran及Dokumen Perjanjian (第2批)



Unit Kebajikan Pelajar发通告提醒大家有关PTPTN的事。

对于获得2009/2010第一学期PTPTN贷学金(第2批)的同学 ,您可以到:

UKM KL DAN PPUKM
日期:11 dan 12 Ogos 2009
时间:9.00 Pagi – 5.00 Petang
地点:Tingkat 1 Blok E (TIBE), UKM KL

UKM Bangi
日期: 14,15 dan 16 Ogos 2009
时间:8.30 Pagi – 5.30 Petang
地点: Auditorium Siswa JPPel, Bangunan Pusanika, UKM

学生需准备好所有dokumen perjanjian及已被sah的证书副本。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络Puan Wan Roshana Wan Embong (UKM)03-89215316。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希望大家能帮忙把消息告诉有关的学生,以免耽误了呈交事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