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巴士问卷调查



国大的巴士在平常一直扮演载送学生的服务,其角色在考试期间尤其重要。

为此,对于学生是否拥有足够的巴士载送及巴士是否准时等等课题,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一直非常重视。



在刚过去的2008/2009年第二学期,学生代表林慧珊、胡俊安及林扬超亲自去到考场,去一一询问及考察学生们对巴士服务的看法及意见,以便能改善巴士服务。

大部分学生表示在考试期间的巴士服务非常准时,学生们都能提早抵达考场。

住在较远及较多人的宿舍村如KKM及KPZ的学生也表示巴士的数量是足够的。

也有学生表示,希望校方于较多考生的考试时间能提供更多巴士,如Hubungan Etnik及TITAS等。

对于有关建议,理事会的学生代表们在之后与Unit Kenderaan开会时,已把有关建议转达出席会议的官员,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生代表所转达的建议,并会在接下来的考试周多加安排。

理事会随时为你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