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交通灯惹的祸!!!

      日前,理事会因国大校园大门前的交通灯故障而联络当局以促请他们尽快修好交通灯并呼吁各位学生在该处需加倍小心。言犹在耳,4月17日凌晨时分,国大校门前就发生了一起车祸。罪魁祸首正是故障的交通灯!
      根据理事会亲身于案发现场了解,事发时,一辆车(称为A车)正从Dengkil方向驶往Kajang,由于交通灯已经损坏,便直接驶过。刚巧另一辆车(称为B车)和一辆摩托正从Kajang方向转往Bandar Baru Bangi。B车和该摩托闪避不及,分别撞向A车的前后部分。A车则因为要避开B车和摩托而撞上分界堤。结果摩托骑士蒙受轻伤,并被送往沙登医院;A车也严重损毁,所幸该车车主没有受伤。案发现场满地碎片,令人触目惊心。
       理事会严厉谴责加影市议会的工作进度缓慢,没有适时修理交通灯,进而导致意外发生。为了国大生及公路使用者的安全,理事会将再次致电加影市议会,并敦促当局尽快把交通灯修好,还大家一个更安全的公路环境!在此,理事会呼吁各位学生在使用公路时,小心,小心,小心!需知马路如虎口,生命诚可贵!祝大家出入平安!

严重损毁的A车



撞上分界堤

被摩托撞及的车后部














警察到场














拖车抵达

2 条评论:

  1. 再次呼吁大家请注意交通安全~意外往往发生在人们疏忽的时候~开车时打起十二分精神~以免“送车入虎口”~:)

    回复删除
  2. wow! CCC nowadays so efficient! Thank Q!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