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星洲日报报导

國大藍派勝利‧青派等只獲4席位
國內 2010-01-29 09:59

(雪蘭莪‧萬宜)國民大學校園選舉成績揭曉,被喻為親校方的宏願陣線(藍派)贏了校園及學院多個議席,成功控制了新屆學生理事會。

據瞭解,藍派成功贏了7個校園席位,而親學生的青派或獨立人士的學生只獲得4個席位,不過至截稿為止,藍派還未清楚勝出的學院席位。

國大華裔學生理事會主席范進源指出,共有6名華裔生成功奪得校園或學院級的席位。

不過,另外3名競選學院席候選人則敗北。

他接受星洲日報詢問時指出,“我們去年只有5名華裔生贏取席位,今年的成績比去年更佳。”

國民大學校園選舉投票週四(1月28日)早上8時開始在各投票中心順利進行,大學生聯盟陣線(青派)和宏願陣線(藍派)全面“開打“,競選11個校園和24個學院席位。

有關當局從下午5時30分開始算票工作,成績在約12時25分陸續出爐。

國大從幾年前開始,一直由藍派贏得大部份席位,不過,青派今年來勢洶洶,矢言打倒親校方陣線,惟最後還是無法奪得學生理事會控制權。


载自星洲日报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47808?tid=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