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邦浩知多少?


周邦浩
CHEW PAN HAO
A122521
FKAB/2
NO.1



爱好 : 听音乐
座右铭 : 不是为我工作,而是与我一同工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cj9B59dncw&feature=autofb


邦浩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喜欢站在台上说话。无可置疑的,他站在台上说话的确有大将风范!邦浩也是很喜欢尝试新的事物,体验不同的环境。他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也是颇受欢迎的朋友。我相信,以邦浩的处世态度和领导才能,他会是一位很不错的学生领袖!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主席
范进源



邦浩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而且认真履行任务。身为宿舍村的学生会副主席,他成为了全体宿舍村学生与管理层之间的桥梁,显然在照顾全体宿舍村成员福利上做得非常成功!
Penolong Sekretariat Gerai Kapreza
陈伟柔


除了对学业非常重视,他也愿意理解及在乎身边朋友所面对的问题。其合作及互相忍让的态度赢得了所有朋友的好感。另外,他也曾成功协助全体JPA赞助的工程学院学生领取生活津贴。他的确是一个很有才能及拥有领导能力的人才!
Kolej Ungku Omar华文协会副主席
林圣文



曾担任的职位 :


Kolej Pendeta Za’ba JAKSA 副主席
国大中秋筹委会市场组主任(一)
国大学生理事会副主席(一)特别助理
Exco Perhubungan PEMATRA
国大新春司仪
菩提之夜司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