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科学与科技学院有福了!


增设饮水机

于2009年9月3日,身为科学与科技学院学生代表的胡俊安与该院院长Prof Dr Musa Ahmad会面讨论 RO 水机课题。其实此课题早在2008年7月25日,胡同学与Persatuan Mahasiswa Fakulti Sains Dan Teknologi 开会时已提出,但管理层一直没有动静。在询问下,院长表示他们以开会讨论此事,但部分教授认为 RO 水没有矿物质、没营养,所以此事就搁着不谈了。胡同学立即反驳说,有RO水总比没水喝更好。院长要求他写信,内容是有关于增设水机一事。于该月11日胡同学把信呈上了。院方原先只答应把矿泉水售价降低,但胡同学表示这做法治标不治本。院方最后妥协,同意会增设饮水机于学院各处。


增设讨论区

与此同时,他也呈交了增设讨论区的计划书给他。讨论区计划内容包括有风扇、饮水机、桌椅等。院长要求他发电又给他,并把此事交给副院长Prof Dr Sahrim hj Ahmad处理。直到10月23日,他收到副院长的公函,表示此计划会加入在该学院的RMK10计划,由Jabatan Pengurusan Pembangunan跟进。


维修学院设施

另外,他也把所收到的学院维修投诉,如课室桌椅损坏、应增设插头与DAM等,写信交给院长。院长表示他会与Jabatan Pengurusan Pembangunan商谈此事。


Install软件于电脑室

胡同学也提议install一些软件如ChemDraw于电脑室,因这对第三年生作论文时,有很大的帮助。同时,第一、第二年生在做作业时,也可用到。副院长表示这建议很好,会再考虑。在胡同学的助手林裕雯的协助下,收集了学生们的签名,以向院方表示学生的意愿。


理事会的学生代表在为学生捍卫及争取福利与权益时,难免会遇到阻扰、困难,但是为了国大生,我们不会却步,因为我们的后面,有着全体国大生的支持和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