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世华媒体报导

大馬‧不滿校園選舉成績‧國大生保安衝突‧馬大生闖校長室
2010-01-29 20:00

(大馬)大學校園選舉持續引發爭議,國大今日(週五,1月29日)凌晨更因傳出竄改選舉成績,導致親學陣學生和保安員發生衝突,2名學生在混亂中被打傷。
疑竄改選舉成績

此外,因不滿電子投票黑箱作業,逾300名親學陣學生,週五早上在馬大校園,試圖直闖馬大副校長高斯賈斯蒙辦公室,要求重新舉行校園選舉,學生和保安員多次發生肢體推撞。
國大週五凌晨12時公佈校園選舉成績時,由於所公佈的3個學院席席位成績有異,逾300名親學生陣線學生,湧往計票中心與校方理論。

在混亂中,有2名學生被打傷,分別是依斯邁(人文社會科學系),胸部受傷,凱魯艾曼(科學工藝系)臉遭掌摑。

另一名來自教育系的學生莫哈末益斯,相信體力不支,當場昏倒。

這是國大校園選舉近10年來,首次發生學生蜂湧到計票中心抗議糾察行動,為本屆國大校園選舉留下污點。

親學生陣線在選舉成績公佈時,看到在宿舍村公佈陣線候選人在工程和環境建設學院席2席位已勝出。但成績到了計票中心和公佈時,親學生陣線的候選人竟落選,發現問題後,聚集在小食中心的親學生陣線學生馬上移步到計票中心。

親學生陣線學生和領袖在凌晨12時30分移步到計票中心抗議和靜坐,11名領袖和候選人,也與校方代表談判至凌晨2時。

凌晨2時30分,親學生陣線競選主任阿瑪較後宣佈校方讓代表在週五上午與國大學生事務處副校長對話後才情願離開。

親學生陣線學生領袖和候選人,會儘快向校方投訴委員會投訴選舉成績不公的問題。

另外,校方同意在48小時內重新公佈選舉成績,但在場的學生發出噓聲,指48小時時間太長。
親學生陣線展開抗議糾察行動,受到國大校方和警方嚴正看待,包括調動警察普通部隊人員到場駐守。

载自世华媒体

http://www.mediachinese.com/node/2890?tid=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