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缺水的缘故之通告

最近国民大学宿舍村面对缺水的问题,经过小弟向相关单位了解,主要的原因是:
1.校园内水管阻塞问题.国民大学在建校的时候在规划方面忽略了一些细节。为了安全和美观,校方把水喉都埋在地底和山地之中,而当年的水喉以铁喉为主,这些水喉必定生锈而造成水压不足.当校方要更换水喉时,面对的问题是如何从地底和山底把水喉挖出来,工程之浩大,必定造成一段长时间缺水,也对环境和水源面对污染。对此,校方和专业的工程师正在找着一个万全的解决方案解决此问题,把影响减到最低。毕竟一动工程更换水喉,必定造成缺水一段时间,环境也受到影响呢.
2。埃尔尼诺现象造成干旱的天气,让我国的雨量大量减少,在主要的城镇都面对水源问题。国民大学身处森州和雪州的边境,必然面对不幸的缺水问题,水坝的水位降低,水压也降低了。所以恳亲大家尽量发挥节省水源的美德。至于从要求水务公司派水车进来校园,这个问题已在之前的帖子解答了,而杨永键同学也因此而多番特别约见syabas公司商谈此问题.要求派水水进来国大派水的详情,永键同学在之前的帖子已经有解释了.
3.大学缺水的问题在北大,沙巴大学乃比较严重。国民大学还有待改进的地方。希望各位同学有任何意见可以电邮、信息或通电给我们任何一位.你们大可不必留下名字或个资料,我们只需知道您的高见和受影响的地点.

谨启
黄振豪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秘书处

4 条评论:

  1. 我们不要老狐狸做主席,请支持叶志华、周邦浩及杨永建。

    反对伟豪裙带关系、振豪狐假虎威!

    回复删除
  2. 对咯,由你来做好吗?

    回复删除
  3. 黄振豪先生,

    你依然是理事会副总秘书二,为什么不以理事会名义发通告?

    范主席当年就做得很好,凡事以理事会为主,以理事会名义帮很多人。

    没想到他还没卸任,你们这些虾兵蟹将就胡作非为?

    范主席,难道你都不管吗?

    回复删除
  4. 你怎么知道胡主席做不了事?他的效率有目共睹!人家为国大华人争取利益的时候,你一定看到的吗?你跟人家很熟吗?怎么知道人家是老狐狸?你说到这么厉害,怎么不出来竞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