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水供中断问题

    接获Kolej Pendeta Zaba居民投诉水供中断之后,理事会学生代表,莫国豪同学立即联络Jabatan Pengurusan Pembangunan官员以了解详情。该官员表示,每当蓄水池的水位低于1米,Jabatan Pengurusan Pembangunan就会把水输送到相关宿舍的静态蓄水池。虽然KPZ居民已经做出投报,断水的问题仍无法于昨晚解决。
    有鉴于此,莫国豪同学特地前往Jabatan Pengurusan Pembangunan里的Bahagian Perkhidmatan dan Prasarana(BPP)拜会该部门的助理工程师,En. Mohd Nur Saifullah。他透露,其实水供中断的问题不仅发生在Kolej Pendeta Zaba,其他宿舍如Kolej Aminuddin Baki, Kolej Burhanuddin Helmi等等也深受其苦。然而,KPZ的断水问题较为严重,尤其是Blok A, B, GHBlok AB方面,每当水位低于1米,该吸水箱都被注满水源。Blok GH则面对亟需KPZ管理层解决的水泵损坏问题。
    然而,并非所有KPZ宿舍都因为地理问题而造成水供中断。坐落在较低地区的Blok E居民则面对比较轻微的断水问题。有鉴于蓄水池和水泵已经损坏,BPP当局已把水源注满静态蓄水池。因此,所有居民需在等待吸水箱里的水源再次注满的同时亲自携带水桶提水。
    最后,En. Mohd Nur Saifullah希望学生们能够心平气和面对水供中断的问题。国大管理层一直都致力于解决水供问题以保障全国大生的福利。新水泵建造工程正在进行中,而且预料将在2011年的6月完成并全面解决一直困扰学生们的水供问题。在此,理事会呼吁各位节省能源,节约用水!
拜会En Mohd Nur Saifullah

    

3 条评论:

  1. thx for ur effort~ although still no water but at least i saw the effort.. hope the issue can b settle as fast as u all can.. v r SUFFER enough~!

    回复删除
  2. TQ! hope tt our efforts r able 2 alleviate yr prob!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