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第3学期科系注册与注销事宜

       第3学期开课至今,许多学生因无法得到正确的科系注册或注销资讯,纷纷到各学院办公室询问后却仍一知半解。因此,理事会学生代表,吴端元同学特往相关单位询问详情。
       相关官员证实,任何同学若想注册U2或U3科目,需前往PPU领取有关申请表格,但学生需得到讲师签名认可,PPU方会协助该学生注册科目。如果该讲师拒绝接收该学生,他必须寻找另一位教导同一科目的讲师签名核实。同样地,倘若学生想注销科目,在smpweb注销即可,或前往PPU注销也行。至于不属于PPU的U2或U3科目,学生可在各自的学院注册或注销。
        另外,有关官员也透露,Pusat Pengurusan Akademik的注册与注销系统将开放至星期五(6/5/11),或许会多开放几天,惟不鼓励学生冒此风险。温馨提醒:第3学期可报读的课程顶限为9个单位(Unit)。
        吴端元同学也从该官员口中得知,学院将会于第3学期(b)提供课程供修读,PPU则完全不会提供任何课程供申请。
        最后,理事会欢迎任何有疑问的同学随时咨询理事会的中央代表。我们非常乐意为各位解答疑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