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KUO住宿问题

       第3学期开学前,学生们纷纷到各自的宿舍登记房间。由于Kolej Pendeta Zaba在第3学期不开放予任何学生,原先的KPZ居民被迫申请Kolej Ungku Omar。登记房间当天可谓状况连连,让学生们叫苦连天,理事会代表,叶志华同学,吴端元同学,林建威同学和莫国豪同学亲往KUO,协助这班同学解决住宿问题。
      当天有一名学生无法顺利获得房间钥匙,因为前任房客还未退房。该学生也被宿舍管理层要求隔天再到宿舍办公室领取房间钥匙,并表示前任房客不退房,他们也无可奈何。然而,该学生来自较远的地方,实在不方便每天往返大学。有鉴于此,理事会代表前往会见宿舍管理层,希望能够帮助该学生顺利登记房间,并取得房间钥匙。经过理事会代表锲而不舍地周旋,宿舍管理层终于答应把该学生分配到另一间房,同时于当天让该学生登记房间和领取房间钥匙。
     另外,理事会在现场也接获学生投诉被分配到的房间破旧不堪,卫生状况欠佳,并要求更换房间。为此,理事会也就此事与宿舍管理层据理力争,并在最后成功帮助这位学生更换到一间卫生情况更好,环境设备更完善的房间。
     在此,理事会再次呼吁各位学生倘若遇到任何问题,请不要犹豫地联络理事会任何一位中央理事。祝大家开学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