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KIZ大树倒塌

       理事会代表,吴端元同学在取道Kolej Ibu Zain Blok A男生宿舍的楼梯去社文学院(FSSK)时发现一棵大树连根拔起地倒塌在该楼梯,对学生安全造成威胁。因此,吴端元同学前往宿舍管理层做出投报并询问详情。宿舍管理层官员透露该树早已于上周六的倾盆大雨中倒塌,惟到目前仍未有人清理。使用该处楼梯的学生也被迫弯下腰,从剩余的小洞钻过,十分不方便。
       宿舍管理层透露,其实他们早已图文并茂地发送报告通知有关当局,然而至今仍无人到来清理现场。所以当吴端元同学向宿舍管理层做出投报后,他们已再次发送多一份报告予当局以加快办事进度。
       在此,理事会希望各位同学如果在日后遇到类似问题,可随时联络理事会任何一位中央理事,以让我们了解详情,为各位解困。

View 040520114...jpg in slide show

View 040520114...jpg in slide show     View 040520114...jpg in slide sh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