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巴士新制度?假的!

巴士新制度?假的!


   “从20-5-2016开始,国大校园主要巴士(Nadi Putra)将不会在没有巴士告示牌的地点停留,如 DECTAR 礼堂前,BPA 以及KUO 宿舍村旁等等……

     近日,在 WhatsApp 许多群组里流传着类似以上的消息。由于考试周即将来临,不少学生开始担忧着自己在考试周期间的交通安排。因此,国立大学华裔生理事会已在今早(24-5-2016 09.15 a.m.)到访校方交通单位(Unit Pengangkutan UKM)以了解此消息更深一层的内容。

一番访问后,理事会已证实此消息并非属实,纯属虚构!

校方表示,他们从没公布或发送类似消息,巴士设备将照常运作。只要没有阻碍到交通,巴士司机一般上还是会在特定地点停放乘客。
除此以外,校方会在来临的长假前一天(六月尾)安排多一辆 ZON6 巴士,以减少学生乘搭“人挤人”巴士回家的情况。但学生必须注意的一点是,巴士将不会再行进车站对面的停车场,而是在停车场入口前的巴士站接放乘客,学生们随后需要步行到车站。这是因为停车场已开始收费,每次进出的开销将会成为校方的负担。校方也呼吁学生尽可能乘搭 ZON2 3U 巴士以免 ZON6 巴士时常过于拥挤,避免真正需要乘搭巴士出外的学生无法上巴士。


最后,校方为了鼓励学生多步行,将在来临的 2-6-2016 举办 Kempen Satu Hari Tanpa Kenderaan,此活动将封闭 Lingkungan 2 Lingkungan Tengah 路线,时间是早上9时至下午4时(已确认)。此活动主要目的是想让学生减少乘搭交通工具,响应步行建立健康生活的精神。校方也希望此活动在未来可以每一个月举办一次。



 24-5-2016 01.3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