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今天会停电吗?

今天会停电吗?
     
     近日,此通知信在不少WhatsApp 群组里出现,许多人都在讨论着今天(27-5-2016)晚上7时至隔天早上7时是否会再发生电源暂时停止供应的情况。针对这点,国大华裔生理事会已到有关校方单位询问这个众学生都在流传的疑问。

     据了解后,校方表示此通知信的主要内容是说在今日(27-5-2016)晚上7时至隔天早上7时,校方科技资料中心(Pusat Data,Pusat Teknologi Maklumat PTM)将会进行维修系统工程,维修单位将会中断该中心的电源供应以确保维修顺利与安全。因此,国立大学的网上系统 smp web,ifolio,e-kew 等等,在这段期间将会暂时中断服务。但是,除了该中心以外,其他地区的宿舍村与校舍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请大家无需担心!

     最后,理事会呼吁各位尽可能过滤一下收到的任何流言,以免产生误会。也呼吁各位不要轻信谣言,避免影响自己的计划。
 24-5-2016 07.30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