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国大华人档要被撤除?

国大华人档开档至今,有人表示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也有人对食物的味道赞不绝口,同时也有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于2010年1月29日,新上任的学生代表叶志华和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副主席(学生事务)林慧珊代表出席由国大财政部所召开的会议。

会议长达一小时,内容是关于国大华人档的。

理事会把学生的看法和建议,如食物价格不稳定、营业时间不妥当、应使用可循环的碗碟等告诉校方,希望校方会多加巡视和关注。

一同出席的还有国大财政En Abdul Rashid、Timbalan Pendaftar Jabatan Perkhidmatan Pelajar En Mohammad Mustafa Mokhtar及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的院长Prof. Dr. Sharifah Mastura Syed Abdullah 。

院长表示非常不喜欢有关档口,虽然学生向她反映食物味道不错,但因有关档口非法扩建、洗碗水和垃圾弄到满地都是、发出异味、吵到上课的学生、工人边流汗,边煮东西、食物卫生受到质疑,严重损坏该学院的专业形象。因此她坚决反对该档口。同时她也表示,当初她只同意让不需烹调的档口在该处摆设。

面对着院长的坚决反对,理事会并不退缩。同时也是校园席第一、第二华裔生最高票的叶志华表示,学生已习惯该档口的食物,而且享用不同口味的食物是学生的基本权利。

理事会也明白有关华人档一旦迁走,国大绝对不会轻易让下一所华人档进入国大了。

林同学表示,可考虑将华人档迁至PUSANIKA食堂前的空地。Timbalan Pendaftar表示该空地已规划成学生活动室,只等资金一到,便动工。其余地方则已有其余档口运作,没有任何空地了。他也建议理事会可考虑把有关档口缩小,迁至科学与科技学院的MEDAN SELERA。

理事会表示经济与工商学院和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的学生都会到PUSANIKA食堂享用餐点,导致该处十分拥挤、付费时排长龙,可见该食堂不足以应付庞大学生的需求。因此再三恳求校方考虑有关地点,毕竟当初理事会呈交计划书时也提议要在该处设立华人档。

TimbalanPendaftar表示接受理事会建议,让该档暂时迁至该处,唯条件是不可弄肮脏该地,也不可喧闹,以免附近的图书馆受到干扰。

也是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副总秘书(一)的叶志华表示理事会会尽全力捍卫华人档,势必让学生的声音受到重视!

如有任何更进一步的消息,理事会会第一时间送上!

1 条评论:

  1. 刚开始营业一定会有诸多问题,改进就行了,不需要关掉那么严重。
    哪里地点的确有点不恰当~
    不环保,有些食物价钱不合理的问题是存在的,有回应才能提升服务。想要解决这几个问题应该不难。毕竟,现在是环保课题敏感的时候。
    希望大家不要气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