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振豪知多少?


黄振豪

WONG CHIN HO

A123932
FEP/2
NO.3



爱好 : 研究财经动态、留意社会民生动态
座右铭 : 您还在犹豫什么呢?尝试吧!




振豪同学对于政经文教课题都有深入的了解,这让他能在活动中胜任各种工作,发挥自己所长。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副主席(外务)
刘永辉


振豪是我的中学同学,在大学也是和我同宿舍村。他是一个敢怒敢言的青年,很多时候可为了大家的福利而跟校方据理力争,在中学他很多时候就是我们和校方的传话筒。记得2008年迎新周,在DECTAR听一个种族团结的演说,主讲人多次发表不利团结的言论,对华社的观点更有少许误解,就是他仗义执言,和教授在五千个新生面前辩论,在场的所有新生都认同他的观点和勇气,掌声不绝,此景依旧历历在目!希望大家可投振豪一票,让他有个平台,能为我们服务。谢谢!
Kolej Aminuddin Baki
黄翠恩


他是我的系友。我眼中的他是个亲切、没架子的朋友。他认真时会认真,玩笑的会玩笑,因此他在学院里有很多朋友。他很容易就会和我们打成一片。由于振豪是理事会的成员,所以很多最新的校园动态我们都可以向他更新。他关心社会动向,对社会课题都有独特的观点和分析能力。他是我们当中最活跃的一个。振豪绝对是个可信赖的候选人,希望大家可以投振豪一票,他会认真地服务大家。谢谢!
经济与工商学院
庄邵强


曾担任的职位 :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副总秘书
国大学生理事会总财政特别助理
民华总秘书
民华新春筹委会总秘书
国大中秋礼仪组员
国大安全回乡运动总秘书


5 条评论:

  1. 支持你的付出与贡献,希望你继续秉持着开明的多元思想,以你在这政治圈子的知识与认知,你必定会发光发热..不要好像某某名牌主持人入错党的成千古恨!加油!x华不是你的平台..加盟gm也不错..

    回复删除
  2. 在电视上看到你的风采咧..加油!
    不知以后您情归何处呢?火箭?马华?
    社会需要你!

    回复删除
  3. 很高兴在大专峰会认识你哦!
    你的辩才和知识不错..希望未来你真的能为民请命..打倒霸权!

    回复删除
  4. read ur press statement at malaysiakini n newspaper as well...well done!
    ur reali a strong ppl of CCC...support u alwiz..u alwiz speak n stand out on d behalf of justice ...u may have a bright future...god bless!!juz ignore some others pengacau at tis blog..ignore them...
    CCC is in correct direction..dun worry

    回复删除
  5. chinho..u always our leader..appreciate what u had done...thanks guy..
    bext of luck in ur futu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