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国大校园突发停电状况

国大校园突发停电状况

     2016年5月22日,大约上午10时30分,国立大学总校(UKM Bangi)校园里大部分宿舍与校舍陷入电力突然停止供应的窘境。这毫无通知和防备的突发情况令学生们都感到非常困扰。
为此,国大华裔生理事会已向校方反映,并等待校方的回复以了解事发的起因以及解决方案。
 22-5-2016 11.26 a.m.
     
     国大华裔生理事会已得到校方的回复。据了解,事发原因是由于校园电力供应超标,导致部分宿舍村和校舍突然停电。校方承诺尽快解决此窘境,如无任何阻碍将在 1 至 2 小时为大家恢复电力供应。希望大家耐心等待,谢谢!
 22-5-2016 11.45 a.m.

     虽然已过了4个小时,校方依然在进行着修复工程。国大华裔生理事会将每隔一小时向校方询问进度,任何最新详情将会在此为大家迅速更新,谢谢!

 22-5-2016 04.30 p.m.


     校方终于在傍晚6时14分完成了修复工程,部分宿舍村和校舍已渐渐恢复电源供应。校方表示,感谢各位的耐心等待与体谅,希望短时间内不会有复发的情况。

 22-5-2016 06.30 p.m.

4 条评论:

  1. what the...no electricity in this timing ?! hope our uni management really can fix it within 2hours

    回复删除
  2. 3 hours oredi…still no electric

    回复删除
  3. Please noted that till now still no electric suppl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