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国大总校会关闭吗?



由于H1N1病毒肆虐,我国的病情愈来越严重,导致人心惶惶。

在国大,各类有关此病毒的消息越传越多,导致学生们一时之间,因不了解,而产生各种疑团。

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近日也一直收到学生们询问有关关校一事,并耐心地一一回答学生们的疑问。在此,理事会非常感谢所有学生们的信任和支持。


同样关心此事的学生代表胡俊安与林慧珊也表示对此事非常担心。为此,两人于2009年8月14日前往Jabatan Perkhidmatan Pelajar与Timbalan Pendaftar En Mohamad Mustafa Mohtar会面。

En Mohamad Mustafa Mohtar表示国大总校目前不会关闭。

他表示,截至该日为止,在国大唯一因此病毒去世的学生, 死因为Positif H1N1,该学生只是暂时住在国大KKM宿舍村,并非国大生,也非KKM的学生。

在2009年8月19日,一向把学生放在首位的学生代表范进源、胡俊安、刘永辉、林扬超与各理事会中央也借着国大新春推介礼这个场合,再次询问在场的多位校方官员,得到的答案依然是国大不会关闭。




同日,理事会也通过Facebook与国大Naib Canselor Prof. Tan Sri Dato' Dr. Sharifah Hapsah Syed Hasan Shahabudin 取得联系,并询问国大的最新状况。


在今天即2009年8月20日下午六点左右,学生们终于通过校长所发表的言论,得到最准确的消息,即国大总校不会关闭。她说“To all UKM students. Pls stick to the UKM academic calender as approved by Senate. We have not changed anything”。

理事会会继续为你送上最新消息,请继续支持我们!你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3 条评论: